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全民健身活动月”燃情绽放


东兴街道“全民健身活动月”燃情绽放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8/10 9:20:58 查看人数:3888

在全民健身月到来之际,东兴街道以社区健身活动月为载体,在学府社区德远天宸小区主会场开展“献礼二十大,健康365”全民健身月开幕启动仪式。副区长周鹤年、区文体局王欢局长等领导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周副区长指导社区以后结合各项工作开展活动,把党建引导开展到小区,到居民身边,让居民体会到党的关怀,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关丹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活动,实现健康素养显著提高,健康寿命明显延长,更加健康幸福。

随后,东居华庭社区、丽江社区及学府社区各代表团分别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剑、花样跳绳、健身操、广场舞等项体育项目比赛,东兴街道关丹主任为优秀团体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团体比赛结束后,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篮球、跳绳、踢毽及套圈比赛,现场居民热情高涨,坐着轮椅的老人,妈妈抱着的孩子、家长领着小朋友都投入到了活动当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居民身边搭建了一个体育竞技平台,以体育为引领,吸引居民参与,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促进全民健身。



来源:东兴街道办事处

撰稿:齐   名

校对:关   丹

一审:张   伟

二审:刘欣羽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34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