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副区长梁田主持召开“全区营利性服务业推进工作联席会议”


区政府副区长梁田主持召开“全区营利性服务业推进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8/11 7:59:01 查看人数:1893

8月10日下午,区营利性服务业专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政府副区长梁田主持召开了“全区营利性服务业推进工作联席会议”。专班成员部门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发改委、区工科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文旅局、区委网信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 区人社局、公安东安局、东安税务局、兴隆镇、七星街道、新安街道、长安街道、五星街道全员参加会议。会上,区专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商务局宣读了“全区营利性服务业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又解读了省、市《关于开展2021年营利性服务业新增入统企业奖励资金兑现工作的通知》;区专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进行了《营利性服务业企业入统标准》辅导和现场互动问答;就我区如何发展营利性服务业工作,梁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会议精神。本次会议是根据我区当前经济发展的阶段性变化,深入贯彻落实省和市重要战略安排部署而召开的一个专题性会议,更是一个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为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的动员会。二是要学懂弄通本部门所属的服务业类别,掌握发展趋势与规律。各成员单位要理清服务业涉及的行业门类,家底清、情况明,做到有侧重,抓重点,结合我区实际,找到新的工作突破口,形成梯队培育台账,并将台帐上报到专班办公室。三是统计部门要精准统筹做好指导,对各部门上报的台账进行梳理,做到心中有数。兴隆镇及各街道要立足发展实际,加强产业研究,盯住属地营利性服务业重点企业,加大企业走访服务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和稳定发展,切实解决制约服务业产业链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


来源:区商务局

撰稿:左双瑜

校对:赵广平

一审:张   伟

二审:刘欣羽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00215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