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行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拉练工作


东安区举行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拉练工作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8/20 14:20:00 查看人数:145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市招商引资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东安区招商系统凝心聚力抓招商、尽心竭力落项目,跳起摸高、比学赶超,于8月19日举行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拉练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宇明,副区长梁田、周鹤年、刘万年及各专班、兴隆镇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考察了龙飞物流、丰农控股数字农业、江盛城建水泥制品等10个项目,林区长对考察项目的落地情况以及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宝贵建议。

      拉练结束后,考察团抵达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各战线领导分别对此次项目拉练做出点评。林区长在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在这次拉练活动中,各专班都在行动、都有成果,在“看”“听”“品”的过程中,互相借鉴、共同提升,这是我们持续打好招商引资“四季会战”的根本保证。我们各专班一要提升意识。在项目拉练过程中,各专班要“摆进去、找不足、看问题”,意识到拉练是来之不易的练兵机会,在借鉴与学习中,不断提升组织意识、介绍意识、能力意识,做到以一放十、举一反三。二要抓实产业。在产业项目上做好“延链、补链、强链”三大文章,提升专班职能与专班产业项目的契合度、关联度,在专班职能范围内找准方向、敲定项目、形成产业。三要注重质量。各专班要全面提升重点项目“含金量”,抓住“体量大、数量多、形象好”等重点招引方向,为下次项目拉练、专班推进以及集中签约等活动做好准备。



来源:区政府办

撰稿:黄一钊

校对:黄一钊

一审:张   伟

二审:刘欣羽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8348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