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举行“大美东安 盛邀金秋”群众文化展演


长安街道举行“大美东安 盛邀金秋”群众文化展演
作者:长安街道 发布时间:2022/8/19 11:40:25 查看人数:3966

欢歌起舞颂党恩,激情喜迎二十大。8月17日晚,由长安街道主办的“大美东安 盛邀金秋”群众文化展演在东一中俄风情街举行,来自全街各文艺志愿服务团队精心编排的10个民俗文化节目精彩上演,为观众奉上一场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音乐声一响起,台上台下就交相呼应,台上演员情绪高昂、音色饱满;台下观众手摇红旗、齐声欢唱,嘹亮雄壮的歌声响彻夜空,大家用自己昂扬奋进的声音,共同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深深的敬意。演出刚开始,现场气氛就达到爆燃。


深深自豪感,浓浓家乡味。一出出传唱不衰的经典戏曲、一曲曲韵味浓郁的红色歌曲、一首首饱满酣畅的欢快舞曲、一阵阵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成为本次群众文化展演最动人的场景。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本次群众文化展演活动贴近群众生活,挖掘地方特色,弘扬新风正气,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长安街道举办的此次群众文化展演以文化惠民为核心,从群众需求出发,让公共文化活动走进群众的心坎里,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全面提升。据了解,长安街道“大美东安 盛邀金秋”群众文化展演活动将连续举行三场,集中展示群众文化建设成果和长安人民群众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健康向上、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并通过活动引导群众在文化参与中受到道德教育、精神感染和思想启迪,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聚文化力量。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撰稿:庄雅萍

校对:孙力军

一审:张  伟

二审:刘欣羽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62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