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街道“3+”模式助力提升“党群通”平台知注册率


振兴街道“3+”模式助力提升“党群通”平台知注册率
作者:振兴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2/8/27 11:48:41 查看人数:5429

为推动振兴街道党群通”服务平台向群众身边延伸伸,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振兴街道党工委大力开展党群通”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该平台的注册率和使用率。

一、“培训+指导”夯实宣传责任

振兴街道开展党群通培训会议,对党群通管理员进行平台使用培训与问题解答,并着重强调落实"党群通"平台推广运用情况,定期对注册率进行排名,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扩大党群通“覆盖面。

二、“线上+线下”营造浓厚氛围

 振兴街道各社区通过组织网格员在小区内张贴"党群通"二维码、向居民介绍平台的操作流程、答疑解惑等方式,鼓励居民积极参与,让党群通”平台真正成为为居民排忧解难的窗口。同时,各社区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方式,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每天将“党群通”平台二维码及时发到居民群和网格群,“云讲解”平台使用方法,让群众知晓“党群通”服务平台的作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得到及时解决。

三、“热点+重点”提升宣传实效

振兴街道党工委将“党群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和当前各项热点、重点工作相结合,有效借力放大宣传综合效应。在区域核酸实战演练时引导广大居民注册“党群通”,并倡导居民通过“党群通”反应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党群通”的宣传推广,形成宣传工作合力。

“党群通”平台是打通基层治理工作‘最后一公里’延伸的有力抓手,是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的重要渠道,我们将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努力做到“人人都知党群通,户户都有二维码”。




来源:振兴街道

撰稿:高兆迪

校对:赵  

一审:张  伟

二审:刘欣羽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52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