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学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专题讲座


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学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专题讲座
作者:区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2/9/12 10:02:52 查看人数:1540

    为切实开展好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7日下午,东安区举办首善大讲堂暨学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主持,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三级警长胡艳斌警官作题为《全社会总动员 决胜反诈人民战争》的讲座。



    胡艳斌从当前电信诈骗总体情况、专项行动打击工作及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培训,培训内容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参训人员对工作和生活中的网络安全风险和安全防范措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反电诈本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要充分利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重大活动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强化防范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深化全民网络安全法规意识;要严格贯彻落实网络安全相关实施细则,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抓牢领导责任,靠前指挥、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来源:区委网信办

撰稿:于鹏成

校对:李金梅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52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