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目标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市对标推进会议


区目标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市对标推进会议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9/15 8:24:14 查看人数:2033


    为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压实责任,紧扣考核标准体系和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在全市目标考评中争先晋位,9月9日,区目标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市对标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主持会议,战线领导及扛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公布《东安区2021年度主要责任指标考评反馈清单》,区目标办主任郭军环解读《2022年度县(市)区目标考评办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晋位争先的信心和志气。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对标对表务实攻坚,进而形成全领域、全方位的有力支撑,努力实现晋位争先。


    会议指出,要深入对标对表,落实晋位争先的有力措施。善于掌握上情,迅速和有效地跟上级对口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及时地把亮点工作和阶段性成果汇报上去。善于掌握下情,各项指标和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位、责任压实落靠、推进措施和节点时限具体明确。善于掌握内情,把考评指标和工作任务全部纳入“四个体系”,分类建立动态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善于掌握外情,及时掌握各项指标和工作在全市的位次。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晋位争先的更强合力。各项指标和重点任务的牵头部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推进、综合督促作用,承担各项具体任务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份内的事坚决完成好,配合的事主动向前一步,凝聚起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目标办

校对:郭军环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6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