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慰问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慰问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9/15 8:30:50 查看人数:2320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到维也纳宾馆、如家宾馆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驻点工作人员。
    林坤详细了解隔离防疫物资配置、隔离人员接收流程、生活物资供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牢隔离管控这道重要防线。林坤叮嘱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林坤指出,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隔离点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健康监测、心理关怀等工作,为隔离群众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区政府办

撰稿:黄一钊

校对:张丽红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39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