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行1946文创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东安区举行1946文创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9/23 15:44:05 查看人数:1805

    9月16日上午,东安区1946文创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1946文创园智库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大江,市新联会会长冯殿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区新联会会长王毅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欣羽主持。


    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区新联会会长王毅,区新联会副会长、文创小组组长王纪盛做了发言。随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大江致辞,对1946文创园新阶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大江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翟晓梅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徐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创园内的锋速科技、博茂电子、智创电子、奥体健身、机器人运动中心、凌达机电等新联会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了园区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



    徐部长对东安区新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充分发挥好新阶人士自身特色价值及作用,以实践探索创新为手段,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逐步推动实现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发展;二要通过基地平台资源优势培养孵化更多专业人才,将基地打造成对内学习提升、对外交流联系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三要充分利用好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把“人”组织起来,把“力”集合起来,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中,为牡丹江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区委统战部

撰稿:曾佳钰

校对:刘欣羽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77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