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业务培训会议


东安区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9/23 15:46:08 查看人数:1453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消除燃气安全隐患,9月18日,政府副区长周鹤年主持召开东安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业务培训会议。区应急局、区民政局、区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宣传片,市燃气安全督导组组长付秀生同志作培训讲话,市中燃公司专家作燃气安全排查方面的培训。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分析研判当前燃气安全形势,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开展好生产安全事故大警示大教育行动。以坚决的态度、坚决的行动,集中力量整治燃气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从源头上杜绝燃气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确定专人负责,持续组织推进,确保行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事故大警示大教育专项行动的督导检查,务求取得实效。要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区政府办

撰稿:商  琪

校对:张丽红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20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