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9/27 16:32:07 查看人数:1588

9月27日上午,东安区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三个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扎实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和高层建筑火灾隐患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战,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要“稳”字当头,强化治安管理,坚决打击暴力恐怖案件、个人极端事件,防止重大群体性事件发生。完善三级联动协调机制,加大信访矛盾化解力度,加强网络舆情处置,全面梳理风险隐患点,有效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风险。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抓好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平安。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对推送的协查函,落实好首接责任制,第一时间落实排查管控措施。抓实重点部位防控,有效发挥好医疗机构、药店等哨点作用,动态更新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平台。优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开展应急演练,及时查漏洞补短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来源:区委办

撰稿:张雪贤

校对:庞   帅

一审:张   伟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178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