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到区信访局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到区信访局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10/27 17:18:25 查看人数:1980

10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到区信访局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共接待群众2批5人次。
在接访过程中,林坤同志认真倾听信访人的诉求,在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进展情况后,耐心细致向信访人做了情况说明和政策解释,并就信访人的诉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大力度,全力推动信访问题的解决。

林坤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同时,各相关单位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将工作做到极致,真正做到为民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周鹤年副区长及住建局、民政局、编办、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接访。


来源:信访局

撰稿:梁   军

校对:梁   军

一审:张   伟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802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