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振兴街道胜利村召开学习宣传落实二十大精神会议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振兴街道胜利村召开学习宣传落实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振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7 15:57:42 查看人数:4354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11月7日,振兴街道胜利村党支部书记李晶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组织党政班子、年轻干部、党员干部、村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仔细品读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为扎实推动村务工作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这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胜利村党支部书记李晶与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话发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解二十大报告主题,共话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胜利村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宣传引导、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将全村干部、群众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动力,奋力谱写胜利村发展新篇章。



来源:振兴街道

撰稿:孙华珮

校对:赵   

一审:张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831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