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公示第19项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公示第19项
作者: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0:16:49 查看人数:2654

我单位已完成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0省督察19项问题整改,拟申请验收销号。按照《黑龙江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办法(试行)》规定,现对该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整改任务全市十五度超坡耕地退耕还林还草工作进展缓慢,计划退还2.4万公顷,实际完成0.54万公顷。

二、整改目标以任务计划为参考,开展15度超坡耕地定点定块摸排工作,以实际摸排数据确定退耕计划,推进退耕还林还草工作。

三、整改措施1.加强领导,多措并举,切实巩固目前退耕还林的成果,认真贯彻退耕还林的政策,并抓好落实。

2.查清基本情况,解决存在问题,推进退耕还林工作的顺利开展,并进行检查指导。

3.把握关键环节,认真完成摸排和核实工作,确定退耕还林面积,进一步强化退耕还林。整改时间计划:120216月初,完成15度超超坡耕地定点定块摸排工作。2202112月份,完成年度工作计划。320223月初,制定本年度退耕还林还草计划。4202212月份,完成15度超坡耕地退耕还里还草工作。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我区开展了15度超坡耕地定点定块摸排工作,经排查,我区不存在15度超坡耕地地块,并向市水务局上报承诺备案。

五、公示时间:20221116日至2022 1129     六、受理部门:东安区农业农村局

七、受理电话:6669577

八、受理地址:东安区东新安街372号农业农村局

 

对该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东安区农业农村局反映。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中共牡市东安区委员会   东安区人民政府

20221116    20221116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86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