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委宣讲团深入东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省委宣讲团深入东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1 20:47:57 查看人数:1847

    11月17日,东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韩健鹏作辅导报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宿宝安、市委宣传部副科长刘晓冬,东安区兴隆镇机关和村两委干部代表、各街道和社区干部代表、区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主持。


    韩健鹏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主题,在东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随后,韩健鹏教授同参会的专家学者代表、媒体代表、机关干部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结合二十大报告及精神分别向韩教授进行提问交流,韩教授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参加座谈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更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掌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全面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切实聚焦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安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来源:区委宣传部

撰稿:程汇茗

校对:谭佳音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33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