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五星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五星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21 20:54:11 查看人数:2534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0日下午,五星街道开展“混管追阳”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到现场对应急演练进行指导。


    本次演练以热电社区富江南麓小区21号楼1单元发现混管初筛阳性病例为模拟场景。演练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做好二级防护措施,按照数据统计组、采样组、管控组、转运组、消杀组、保供组的职责分工迅速开展了数据统计、核酸采样、样本转运、人员转运、封控值守、全面消杀及物资保障等应急处置工作。整个演练过程再现疫情处置真实场景,各部门紧密配合,参演人员准备充分、密切合作,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每项举措和演练程序都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进行,做到了严格、细致、快速。演练结束后,李树新对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李树新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及时发现各项处置流程不够完善的地方,认真整改,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防控于心,演练于行。下一步,五星街道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继续细化工作流程及人员衔接处置,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精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五星街道

撰稿:李雨轩

校对:王欣欣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241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