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东安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3 10:34:11 查看人数:60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2日,东安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李颖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张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区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税务局、教育局、卫健局、市监局、兴隆镇、各街道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团、部分理论工作者、群众代表在各分会场参会。

    李颖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宣讲报告。


    张耀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领会上入心入脑。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必修课,要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系统培训,确保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精心组织,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区级领导要深入包保区块、包联企业进行全面深入系统宣讲,各级宣讲团要把宣讲重点讲全讲准、讲深讲透、讲清讲明,组织开展好集中宣讲和面向基层的分众化、对象化宣讲。三要坚持务实笃行,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要进一步提升发展目标、修订发展规划、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强化发展责任,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11月22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李颖,在东安区振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基层,带到百姓身边。


来源:区委宣传部

撰稿:程汇茗

校对:谭佳音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76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