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举办“凝聚共识、助推发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委员体育联谊比赛


区政协举办“凝聚共识、助推发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委员体育联谊比赛
作者:区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13:56:31 查看人数:6492

    11月22日,东安区政协在热电公司举办了“凝聚共识、助推发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委员体育联谊比赛。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侯信波,副主席、民建牡市委主委都业宁,党组成员、秘书长赵珉,研究室主任陈悦,区领导张耀斌、林坤、李晓东、王丽华、宋玉红、王力波、王宏亮出席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热电公司班子成员、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侯信波为参会的领导干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解读和阐释。随后,举行了政协委员体育联谊比赛,九个届别小组的委员参加了6个项目的角逐,决选出各项目冠亚季军及团体奖项。


    此次活动深化了政协委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政协组织凝聚力和委员归属感,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爱党爱国、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引领全体政协委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东安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区政协办

撰稿:葛国燕

校对:王  晶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86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