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东安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作者: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9 17:53:16 查看人数:10378

11月29日上午,东安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区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瑶、朱磊、孙振廷、付广文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各代表团团长、部分人大代表、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及区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听取并通过了东安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东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听取并审议区政府2022年利民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作出决定;书面审议了区监察委《关于落实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对东安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专项反腐败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2021年度区政府关于债务整体情况的报告及区政府关于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接受市、区个别人大代表辞职,补选了市人大代表。




为抓好当前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强调指出:是要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工作要求区人大机关、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个代表团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好学习,组织开展宣讲,提高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人大系统和广大代表中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全力抓好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各主管主任、“一府一委两院”、人大机关各(工)委办和各代表团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在大会筹备和秘书处统筹安排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的高质量,确保大会按时召开。三是要全力做好年底收尾工作。要求“一府一委两院”、人大机关、各代表团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工作,将一年来的成绩和亮点工作要总结到位,同时,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人大提出的贯彻要求认真做好明年工作谋划。

撰稿:梅雪莹

校对:王占一

一审:孙世鹏

二审:王建宇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60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