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东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东安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9 17:49:24 查看人数:1488

    1月8日下午14时,东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主持,副主任朱磊、王瑶、孙振廷、付广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按照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关于东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关于东安区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化情况报告》,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大会建议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东安区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各项议程。


    1月9日上午9时东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在区政府五楼大会议室举行开幕会。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撰稿:梅雪莹

校对:王占一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42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