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兴隆团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兴隆镇困难群众


东安区兴隆团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兴隆镇困难群众
作者:兴隆镇 发布时间:2023/1/20 9:31:57 查看人数:1586

  岁寒情深暖人心,殷殷关怀显真情。1月11日,东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与东安区兴隆团人大代表深入兴隆镇西村村、东村村、小团村进行走访慰问,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为民解忧的作用,将组织的关怀送入村民家中。

  在困难群众家中,李晓东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嘱咐患病家属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同时要求镇、村将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关心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遇到的相关问题。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详细情况、经济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生活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亲切地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相关政策扶持下,努力改善家庭生活,争取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使贫困群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加深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互动联系,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兴隆镇

撰稿:张 琪

校对:陈 婧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589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