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0 9:40:16 查看人数:1752

  1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树新到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兴隆镇小团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由艳丽、困难老党员、村“两委”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李树新为困难党员、道德模范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过好幸福生活。叮嘱随行村、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为他们兜好基本生活底线,精准解决实际困难。


  在小团村党支部李树新向基层党员干部送上了节日祝福。李树新强调,基层干部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落实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来源:区委宣传部

撰稿:王建宇

校对:马睿姝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855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