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代表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人大代表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23/1/20 9:44:39 查看人数:184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1月14日,东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东前往新安街道花园社区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老党员心中。

  慰问中,李晓东与各位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叮嘱寒冬时节要添加衣服,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关怀之情和新春祝福。同时感谢老党员们为社区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党员的真切关怀。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每位党员都感动不已,也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安街道

撰稿:魏 婕

校对:辛亚彤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谭佳音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908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