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2/3 16:54:11 查看人数:2038

  为深入了解辖区企业节后复工和生产运营情况,进一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破解企业在政务服务、生产经营、政策咨询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难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2月1日至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先后深入包联企业牡丹江龙江好日子东旺商贸有限公司、牡丹江震峰食品有限公司、东方明珠国际大酒店、牡丹江大宇普华商贸有限公司实地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


  走访中,林坤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当前项目建设、销售运行、队伍管理方面情况,详细了解新一年企业经营和发展规划,解读“省二十条”和“市三十条”助企政策,帮助企业分析研判经济发展形势和产业发展方向,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进行全面解答提出可行性建议。


  林坤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充分激发内生动力,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积极拓宽市场渠道。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以更及时、更精准、更有效的举措,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撰稿:黄一钊

校对:张丽红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29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