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及区属重点企业


区政协主席王丽华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及区属重点企业
作者:东安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2/6 13:55:15 查看人数:1756

  2月2日至2月3日,区政协主席王丽华走访调研辖区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王丽华先后走访了都之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赵文举口腔专科门诊等委员企业和中联合创设计有限公司、奥体国际健身中心等包联企业。

  在走访调研中,王丽华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探讨产业未来发展路径及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向企业家们认真宣传解读了《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若干政策措施20条》和《牡丹江市关于落实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创业干事激情,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实产业、做强企业,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为东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撰稿:葛国燕

校对:夏晨铭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468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