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解民忧 惠民生 解决居民吃水难题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解民忧 惠民生 解决居民吃水难题
作者:新安街道 发布时间:2023/2/9 8:44:04 查看人数:2759

  近期,柴市社区东兴小区和信大福民二区分别出现了水管冻住导致居民“吃水难”问题。副区长周鹤年深入新安街道办事处现场办公,同新安街道办事处主任、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研究,经过与自来水公司、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的沟通,现场制定了解决方案,由自来水专业人员进行施工维修。经过抢修,成功解决了居民吃水难问题,维修过程中居民积极参与,主动为施工单位提供电源。停水期间,柴市社区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老人送水上门,并通过微信群向辖区居民分享防寒防冻小技巧,提醒居民做好防寒抗冻、自来水管护暖、安全用电气等措施。柴市社区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柴市社区将以更多的暖心服务确保辖区居民生产生活安全、有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新安街道

撰稿:魏 婕

校对:辛亚彤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9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