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2023年征兵和民兵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2023年征兵和民兵工作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2/9 8:46:49 查看人数:3430

  2月8日上午,东安区召开2023年征兵和民兵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区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刘铁出席会议,区政府办主任张丽红主持会议,区征兵和民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就下一步全区征兵、民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统筹谋划、保障落实,确保“两兵”工作高效率运行、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全面压紧压实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着力研究解决工作推动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合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持续精准发力,奋力创新图强。要紧盯“两兵”工作关键环节,坚持一手抓进度,一手保质量,卡紧管住每个环节,增强对国防动员的有效供给。要通过新媒体宣扬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发掘本辖区大学毕业生入伍和退役典型,激发参军热情。三是优化建训用管,建强力量体系。各单位要强化体系设计,在运用潜力、调配人员上突出精细,在岗位匹配、专业对口上整体调控,在落实制度、加强管理上贯穿全程,抓好每个环节,确保能够随时接受检验。四是守牢红线底线,营造良好生态。要进一步牢固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要求,自觉建立阳光定兵、公开公示等制度措施,加强征兵全过程全领域监督检查,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坚决遏制征兵“微腐败”问题发生。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撰稿:张 伟

校对:张丽红

一审:孙世鹏

二审:张楠楠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0440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