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振兴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振兴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2/28 13:26:31 查看人数:15289

为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2月23日下午,振兴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振兴街道领导班子、东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杨光、振兴街道各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振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23日全省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刘文军区长关于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一是各社区、村对安全工作一定认识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证安全工作要一事百虑、一抓到底;二是要结合近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街道辖区内开展全方位排查,从源头制止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做好跟踪监督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责令限期整改,定期进行复查;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悬挂条幅、提示牌等方式提醒以及利用街道社区公众号等方法在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安全用火用电、消除隐患的宣传工作,营造全民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东安区消防救援大队杨光参谋对于近期全区出现的火情进行通报,分析研判振兴街道属地火灾形式并做工作安排,对于各社区、村现场反应的各类近期消防隐患进行现场办公,闭环清零火灾隐患。会议上,杨参谋讲解了对于气瓶、灭火器、特种设备等的安全检查知识,为街道消委会各成员开展消防和安全检查提供了抓手。

下一步,振兴街道将联合公安、消防、社区、物业企业等单位开展“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找准工作重心,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工作统筹,做到一体推进,协同配合,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振兴街道

撰稿:徐   畅

校对:赵   

一审:付法杰

二审:李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57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