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学府社区针对重点小区开展“创城卫生清理”活动


东兴街道学府社区针对重点小区开展“创城卫生清理”活动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3/27 14:27:56 查看人数:16374

      为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幸福感,3月26日,东兴街道学府社区针对重点小区开展“创城卫生清理”活动。

      活动中,学府社区李艳丽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各物业负责人对辖区内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改,对居民长期停放不用的自行车、电动车、杂物等张贴整改通知,告知立即整改。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认真清理小区内的白色垃圾、楼道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卫生死角等。同时,向居民普及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居民合力共建文明小区,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树立卫生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认识到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对于保障个人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加强了居民对居住环境的维护意识,还调动了其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持久有效地开展创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府社区将继续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来源:东兴街道

      撰稿:张   宁

      校对:霍   燃

      一审:曲振源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09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