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东居华庭社区:禁毒宣传走进小区 共创共建无毒社区


东兴街道东居华庭社区:禁毒宣传走进小区 共创共建无毒社区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4/13 15:53:24 查看人数:14886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升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4月11日上午,东居华庭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共同开展“禁毒宣传走进小区,共创共建无毒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社区通过居民群发布禁毒倡议书进行宣传,线下志愿者和民警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重点介绍识别、防范新型毒品的技能,提高其对新型毒品危害的认识,并讲解预防毒品侵害的方式方法。同时,志愿者在小区范围内的绿地、楼后围墙等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辖区内罂粟“零种植”,并号召居民如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向社区或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使辖区居民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从思想上、心理上、行动上筑牢了辖区居民的禁毒防线。



      

      来源:东兴街道

      撰稿:张   宁

      校对:霍   燃

      一审:曲振源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91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