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长安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4/23 16:23:24 查看人数:134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月21日,长安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

      党工委书记张秀燕系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的主要内容,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党工委书记张秀燕带头研讨发言,班子成员、青年干部依次结合二十大报告以及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在真诚交流、相互研讨中,学出了政治定力、学出了知行合一、学出了深度融合、学出了忠诚担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安街道紧密结合实际,制定专题学习计划,营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动长安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安街道

      撰稿:金海涛

      校对:孙力军

      一审:曲振源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51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