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读书润心灵 书香伴学府


读书润心灵 书香伴学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4/24 15:52:58 查看人数:12934

      20234月23日,是第28“世界读书日”。为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阅读、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倡导“善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4月23日,东兴街道学府社区积极组织开展读书润心灵 书香伴学府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李艳丽向大家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以及读书活动的目的,以集中学习的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随后,参加学习的工作人员互相交流阅读心得体会,并介绍自己所喜爱的书籍。

      学府社区将持续完善公共文化管理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充分调动全民阅读的积极性,努力将社区图书角打造成辖区群众武装头脑的“思想屋”、增长知识的“加油站”、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主阵地,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盈满社区。






      来源:东兴街道

      撰稿:张宁

      校对:霍燃

      一审:曲振源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851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