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包保的兴隆镇跃进村开展摸排调研


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包保的兴隆镇跃进村开展摸排调研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4/24 16:59:06 查看人数:13184

      按照《关于开展届中分析研判 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和重点村分类管理的工作提示》要求,4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包保的兴隆镇跃进村开展摸排调研。刘区长与村书记、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关于基层党建、党员教育、村集体经济、信访矛盾化解、村屯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刘区长强调:一要强化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提高农民收入。三要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工作,打造文明健康、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四要紧盯紧盯炕头、地头、山头、坟头、村头重点地段,压实责任,强化管控,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加强巡查,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护战。




      来源:区政府办

      撰稿:张   伟

      校对:张   伟

      一审:曲振源

      二审:李   刚

      三审:张丽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98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