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活动
作者:区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5/31 10:31:52 查看人数:1202

  为切实发挥委员之家平台作用,加强政协委员联系沟通,凝聚团结向上、履职为民的合力。5月26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开展“活力五月”政协委员之家文体交流活动。区政协主席王丽华出席活动,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界别小组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政协委员走进委员之家,参加射箭、乒乓球、投篮等各种健身项目,比拼了智慧和体力,培养了相互间的默契与协作,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区政协将不断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搭建委员相互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积极打造健康政协、文化政协、和谐政协、幸福政协,持续开创“委员之家”建设,为广大政协委员更好的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撰稿:葛国燕

校对:王 晶

一审:张楠楠

二审:王建宇

三审:马睿姝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23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