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育伟深入我区开展调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育伟深入我区开展调研
作者: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1/6/5 10:32:51 查看人数:3932

 

6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育伟一行5人在区委书记孙立国、副书记佟承勇、区政法委书记的陪同下对我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育伟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东安分局、长安分局、区法院、区司法局、区检察院、长安街道办事处、建福社区等六家单位。每到一处,王育伟书记都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察看办公环境建设,深入了解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了解情况后,王育伟书记对东安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和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调研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育伟各县市区调研的第一家,体现了市领导对我区的重视和关怀。在听取区委汇报时,佟承勇书记着重汇报了东安区以打造国家级“平安区”为目标,全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所做的工作和开展情况。孙立国书记高瞻远瞩从全区的发展大局畅谈了工作想法,汇报了“14567”的工作思路,形象、生动的描绘了东安区的发展蓝图。王育伟书记听后,频频点头,对孙立国书记站位高、谋划深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安区要不断深化“二次创业、振兴东安”战略,不断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形成特色,创新思路,为东安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96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