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失职追究制


失职追究制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1/7/6 17:34:37 查看人数:4627

 

1、失职追究制度是指办理财政工作业务过程中出现的漏办、误办、错办等问题,对其责任人及责任领导实施追究的制度。

    2、要明确各项业务的工作程序和工作人员职责。审批审核事项责任要落实到人,要有标准,有登记,有记录。

    3、责任人由于客观原因出现漏办、误办、错办,并未造成不良影响的,需在局务会做出检查。

    4、责任人由于主观原因出现漏办、误办、错办的,需在局内做出检讨,接受批评。情节严重,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罚。

    5、本局要经常检查落实制度情况,不定期听取服务对象意见,扩大信息反馈渠道。做到有错必究,失职必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311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