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职能


东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职能
作者: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6:33:19 查看人数:5808

 

(一)负责提出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发展计划工作

1、研究提出全区经济指标、发展的速度计划,提出经济发展方式、结构调整的目标和调控措施。

2、制定全区各主要行业的行业规划,并指导监督各行业规划和年度计划的落实。

3、研究分析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形势,进行宏观经济预警和监测。

(二)负责全区项目建设工作

1、负责项目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全区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及具体组织落实工作;负责组织全区项目建设工作考核方案及细则的制定,并负责组织具体考核评比工作;负责组织项目建设宣传工作。

2、负责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各类项目,负责本级项目备案批复工作。负责组织筛选确定区级重点项目,及分解落实项目建设任务。

(三)负责文秘综合和日常工作

1、负责本单位日常事务管理和财务工作。

2、负责本单位文字综合工作。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12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