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2019年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东安区2019年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作者: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5:21:23 查看人数:4340



东安区2019年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全面开展“深化落实年”活动,强化抓产业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全员抓面、战线抓块、部门抓点主攻动能,坚定围绕财政抓经济,围绕税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上项目的决心,保证全区经济综合实力稳居城区排头。经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意,现将《东安区2019年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迅速组织,认真执行。

 

第一章  项目谋划生成 

第一条 项目纳入区项目库要求。入库项目应为新建、改建、扩建、迁建的固定资产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工业、社会事业类项目投资额在500万元以上)的项目。单纯招商注册企业和税源企业不列入区级项目库。

第二条 区级项目库实行申报制度。各部门向区级项目库申报项目时,要填写《新谋划项目基本情况表》,加盖本部门公章后报送。同一项目有2个以上单位申报的,由申报单位先自行协调,如果协调不了的,以申报时间先后为准,确定项目申报单位。

第二章  项目日常管理

第三条 项目动态管理制度。责任部门包保项目若无法推进,由责任部门自行新谋划开工项目进行调换。

第四条 项目进度报表制度。纳入区级重点项目的责任部门选定一名项目联系人,负责每月上报《区级专班包保推进项目进度表》、报送信息等工作。

第三章  项目考核

第五条  项目考核对象为承担区级重点项目相关单位,纳入全区目标管理考核体系,总分为10分。

一、基础分值部分的考核(7分)

1、责任项目日常工作(2分)。项目会议(检查)未参加、未按要求填报项目进度报表一次扣0.2分,项目会议未按要求准备、进度报表填报内容不完整的一次扣0.1分,扣完为止。

2、责任项目完成情况(5分)。

项目进展(3分)。以年初确定项目任务目标为依据,重点考核项目前期要件、开复工进展和建成投产完成情况。责任部门有1个以上项目的,取单个项目最高分。

项目推进(2分)。项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每年要共同深入项目实地或同项目主要负责人研究项目至少3次,每少一次扣责任单位1分,扣完为止,以报送有企业加盖公章或项目主要负责人签字的《区级专班包保推进项目进度表》为准。

二、项目谋划、动态加分部分的考核(3分)

1、项目谋划:每新谋划11000万元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加0.2分,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加0.3分,亿元以上(含亿元)的项目加0.4分,列入当年市级领导重点推进项目另加0.1分。谋划投资亿元以上产业化项目,并实现签约开工的加2分。新谋划生成项目截止日期为当年1220日。

2、协办项目加分。有协办项目的部门,所协办项目每开复工1个加0.05分,最多加0.5分。

3、包块项目加分。包块项目开复工1个,得0.1分,最多加0.5分。

4、列入省级重点产业项目、省级“百大”和市级“百大”产业项目,每新开工或建设1个加0.2分,其中,包保责任部门占总分值的0.1分。协办部门和包块部门占总分值的0.1分。

5、重大贡献加分。对我区经济指标增长或税收达到千万元以上贡献较大项目,最多加1分,加分项目数不超过5%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88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