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护校安园”专项排查行动


东安区开展“护校安园”专项排查行动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3/5/24 9:12:01 查看人数:3049

 

为进一步推进“护校安园”专项行动,东安区司法局在认真总结近年来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经验的同时,结合实际不断加强和创新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人员管理的新思路、新举措。

根据市矫正办的工作要求,5月21日我局召开“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东安区司法局局长、主管社区矫正副局长、五个司法所的所长、助理员和司法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针对“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制定应急处置预案。

我区辖区内现有中小学校13所,结合我区校园环境,以司法所为主体,积极会同社区警务室、街道办事处、社区部门,由大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组成行动小分队深入到辖区校园周边进行巡查,对可能出现的各类隐患和问题及时排查,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以教育帮扶为主要手段,确保在册的58名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服从管理,无违法乱纪和脱管漏管现象发生,80 名刑释解教人员无一例重新犯罪倾向。

 

 

 

东安区司法局   

2013年5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71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