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防空知识技能宣传进东安区柴市社区


人民防空知识技能宣传进东安区柴市社区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6/15 16:46:19 查看人数:3985

    6月14日,东安区人防办联合市人防办举办“人民防空知识技能宣传进东安区柴市社区”活动。市人防办、伊斯兰教协会、新安办事处及柴市社区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摆放人民防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板60余块,发放人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向居民群众讲解防空防灾知识,并由攀枝花艺术团献上文艺表演。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民对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的了解和人民防空知识技能的掌握,提高了公民对空袭风险和防灾减灾的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498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