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实两创办公室主要职责


三实两创办公室主要职责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9 9:26:01 查看人数:5118

    1、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研究“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事项、重要政策,向区委“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提出相关建议。

    2、按照区委“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总体要求,对全区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总体规划,制定实施方案,对每个阶段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和指导。

    3、掌握全区“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研究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和推广各单位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综合分析相关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阶段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加强对“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对各活动主体的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检查指导。

    5、做好有关会议准备工作。组织做好全区“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阶段性工作会议和区委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的筹备工作。

    6、做好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组织起草“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领导讲话、工作总结、重要会议等有关文字材料。做好信息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编印主题实践活动工作简报。

    7、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积极做好内造声势、对外宣传等工作,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总结推广我区典型做法和特色工作。

    8、为市领导考察指导工作及开展调研活动提供服务。

    9、抓好“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的总结、评比、表彰等工作。

    10、完成区委“三实两创”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4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