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三实两创办、编办联合党支部率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三实两创办、编办联合党支部率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东安区三实两创办 发布时间:2014/8/12 10:57:32 查看人数:2016

    8月11日下午,区三实两创办、编办联合党支部在全区率先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7名党员全部参会,区委第一督导组成员汤雪莹全程参会指导。  

    会上,联合党支部书记杜宇明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都按要求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有辣味的诚恳批评,达到“排毒出汗、提神醒脑”的目的。同时,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区委第一督导组成员汤雪莹对此次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这是一次有特点、有辣味、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917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