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学生志愿者“四进社区”系列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四进社区”系列活动
作者:团   委 发布时间:2008/3/12 12:00:46 查看人数:4587

                ——开展“公益课堂”,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07年3月31日,牡丹江市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四进社区”活动继续在林机社区团支部开展,并为社区贫困家庭学生举办一对一“公益课堂”活动,进行上门辅导数学、语文、外语,使贫困人员的子女也能得到补习功课的机会。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宏飞幼儿园小朋友辅导漫画,与小朋友们欢聚一堂,为小朋友们带来欢乐的笑声。
      通过开展“公益课堂”,不仅为大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舞台,也为社区贫困家庭子女解决补课难的问题,实现了志愿者与社区贫困人员“双赢”。为创建“学习型”社区插上腾飞的翅膀!
 
 
林机社区团支部
二OO七年四月二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460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