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面打好整治“滞迁”会战


全面打好整治“滞迁”会战
作者:东安区征收办 发布时间:2015/6/9 10:12:26 查看人数:2662


    按照《全市房屋征收集中整治“滞迁”会战活动实施方案》东安区房屋征收办认真研究,具体落实,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总的要求是做到“两包、三到位、一结合”,“两包”是领导包有滞迁户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包本项目内的滞迁户。“三到位”是一把手深入现场亲自指挥到位;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东安区三个项目有滞迁户13户,会战期间申请作出征收补偿决定6户,占46%,申请司法强制执行提交法院立案1户,立案率裁定率均达100%;各种措施到位,根据每户滞迁户的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的办法,因户因人实施。“一结合”是我们要借这次全市开展的整治滞迁会战活动的契机,继续推进东安区其他房屋征收结转项目的征收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566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