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化美食节协调预备会顺利召开


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化美食节协调预备会顺利召开
作者: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5/7/18 15:33:24 查看人数:2292

    为推动旅游与城市、文化、商贸、生态文明、农业等产业和领域的融合发展,塑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知名度,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2015牡丹江中俄旅游文化节,根据方案要求,由我区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化美食节,将于7月23日在东一条路七星街与日照街路段隆重开幕。

    7月17日,副区长杨洪武组织东安城管、东安消防大队等11个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了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化美食节前期工作的预备及协调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谭春明参加会议。会上区商务旅游局局长夏晖宣读了活动方案,副区长杨洪武就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化美食节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二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三要密切协作,搞好服务。谭春明副部长强调,一定做好大陆人民与台湾参展商的协调工作,确保祖国统一的发展。

    此次第四届海峡两岸文化美食节将设台湾餐饮参展商30户、台湾土特产10户、牡丹江本土餐饮企业40户、国内土特产40户。活动期间每天晚上19::00-20:00在步行街与景福街口舞台将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文艺表演活动。活动将增添消费生活新亮点,搭建两岸商贸、美食、民俗文化交流的平台,促进两岸经贸、文化合作,并吸引台商在牡丹江、在东安区投资兴业,塑造城市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321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