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牡丹江市4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牡丹江市4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东安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8/7 11:16:20 查看人数:3138

    116日,黑龙江省2015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哈尔滨市,我市分会场设在牡丹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30户企业及县市区科技局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长虹出席会议,并为2014年第一批新认定的牡丹江林海石油打捞工具有限公司和通过复审的牡丹江友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富通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牡丹江鑫北方石油钻具有限责任公司4家高新技术企业颁发了证书。会上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就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研发经费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后,市科技局王长虹副局长强调了认定国级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认真贯彻省科技厅领导的讲话精神,引导企业牢牢抓住国家、省、市的产业发展政策与支持方向,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力度,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293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