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长唐丹到企业调研机器人研发情况


市科技局长唐丹到企业调研机器人研发情况
作者:东安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5/8/7 11:23:29 查看人数:3196

    428,牡丹江市科技局唐丹局长、王长虹副局长及高新科有关人员一行三人到牡丹江迈克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智能上下料机器人的研发情况。唐丹局长在企业听取了研发情况汇报,并实地观摩了机器人样机演示,对企业研究开发机器人产品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公司领导就企业进一步研究开发高新技术产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扩大市场规模进行了深入交谈。

    企业从2014年初开始进行机器人研究与开发。公司结合机床的实际结构,利用机械人技术,设计智能上下料机械人代替人工工作,以提高劳动生产率,实现加工过程的自动化和无人化,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近期,该产品样机将运抵北京参加2015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

 唐丹局长一行还考察调研了牡丹江宏达碳化硼有限公司项目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254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