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湾水世界顺利通过3A级景区评定审核


大湾水世界顺利通过3A级景区评定审核
作者:商务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5/8/13 15:50:46 查看人数:2455

    8月11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局、北二外旅游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世界遗产中心、哈尔滨理工大学旅游学院、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组成的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区大湾水世界景区进行了3A等级评定,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景区的旅游资源品质高、发展潜力大,是国内新一轮旅游开发的热点景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经国家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大湾水世界景区晋级成功。

    目前我区已有A级景区两家,其中大湾水世界为3A级景区、市外桃源渡假村为2A级景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53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