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牡丹江乐童青少年儿童大世界


牡丹江乐童青少年儿童大世界
作者:东安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5/11/10 16:10:32 查看人数:21199

    牡丹江乐童青少年儿童大世界位于太平路景福街与日照街之间,隶属于北京中福天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牡丹江最大的0-14岁一站式购物、娱乐、服务的全方位儿童青少年商城。商城经营面积4000平方米,经营项目涵盖儿童服装、鞋帽、玩具童车、培训教育、餐饮娱乐等百余种,浓情打造真正属于儿童消费为主题的生活圈、商业圈、交流圈。
    牡丹江乐童青少年儿童大世界既是以售卖、服务、娱乐、体验、教学及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经济体。孩子在这里购买玩具后可以在体验区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玩耍;可以和家长在娱乐区一同游戏;在幼教区一起学习。我们还提供餐饮场所,让您和孩子可以不用外出就品尝到营养美食。有儿童摄影,记录家长陪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在未来乐童青少年儿童大世界还会不断地组织多种儿童比赛活动,让小朋友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让他们的童年充满更多的欢乐和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373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