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


东安区开展“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
作者:团区委 发布时间:2015/11/19 12:06:34 查看人数:2445

    按照团中央《关于开展“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青春建功美丽中国”活动的通知》(中青联发[2015]15号)等有关文件要求,东安区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在全区青少年中广泛开展“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倡导绿色出行,践行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深化我区青少年的绿色环保意识,树立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共责任意识。在绿色健走活动的开展中进一步升华自我,也是当代大学生践行十八大报告中“五位一体”之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公民行动。其次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我辖区公民的绿色环保,公共责任与自我锻炼的健身意识,进一步提升国民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5435位访问者